close

搭飛機飛到烏魯木齊一趟,不去看山看美景,卻跑到大賣場逛,這人腦袋應該是進水了。

沒錯,我也是這麼覺得,但我就是愛那種窺視外地民眾生活的樂趣。

進去賣場前,黨的宣導一樣不能少的呦!

DSC04872

 

這次在烏魯木齊逛了兩家家樂福。一家在國際大巴札裡,另一家則是在勞動街上。

勞動街一帶呢,據傳聞是風化區。不過那天我下午三點左右來,啥都沒看到。計程車司機說,到這裡轉,會看到一堆維族大媽。或許得入夜再來轉才會看到。跟台北比,大概就像是華西街吧。

我在手機地圖上沒看到「勞動街」這個路名,我想應該是那一個小區的統稱吧。

至於國際大巴札,雖說是旅遊景點,但我並不喜歡那種「做觀光客生意」的地方,逛起來沒意思。多虧裡面還有家讓我逛得很開心的家樂福。這次拍的照片,都是在大巴札店裡拍的。

首先來看看新疆家樂福豪邁的賣肉方式

這邊羊腿可是分前後腿,整隻賣的。

想吃羊排的話,來新疆就對了。

另外就是連微博網友看了都覺得有點獵奇的特殊肉類產品。

拿在手上一點食慾也沒有的燻馬肉跟烤駱駝肉。

要是出發前問我想不想吃,我的答案會是肯定的。但東西拿在手上的時候,我覺得刻意去吃某種新奇肉類的想法很不必要。

另外,家樂福的麵包部門,新疆在地的賣場當然也會有饢,不過一看就是烤箱烤的。

不是饢炕烤出來的饢會好吃嗎?

呃,傻問題,家樂福的麵包有“多好吃”大家應該都知道XD

大街上一堆賣饢的店舖,你會選擇在哪買?

DSC04936

 

比起南門市場賣的饊子,這邊的尺寸可是巨無霸!

在新疆這裡看到,菠蘿為了把眼去掉,永遠都是這樣螺旋切。

一個人來烏魯木齊逛賣場,也沒啥東西好買,只挑了個手提袋,裝帶回台灣的乾果、葡萄乾。

最後,一樣用政令宣導,來結束這篇文。

DSC04869

DSC0486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疆 烏魯木齊 家樂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che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